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夢有望? 韓職好手黃載均被巨人看上

2017/01/04 09:20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的黃載均去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還遠赴美國佛羅里達IMG學院進行測試,吸引約20名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前來觀看,如今傳出舊金山巨人隊對黃載均有興趣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黃載均是三壘手符合巨人隊的需求,內野手努內茲(Eduardo Nunez)將成為工具人,巨人也與38歲老將游擊手羅林斯(Jimmy Rollins)簽下小聯盟合約。

黃載均若到巨人隊,競爭對手除了努內茲外,還有吉拉斯比(Conor Gillaspie)。吉拉斯比在去年季後賽大爆發,砲轟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,成為巨人淘汰大都會的英雄人物,但實際上他去年例行賽出賽101場,繳出6轟、25分打點、2成62的打擊率,季後巨人與他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。

黃載均前年季後就想透過入札制度闖蕩大聯盟,無奈沒有球團看中,因此只好在母隊繼續打拚一個球季。黃載均去年球季繳出繳出27轟、113分打點,打擊率3成35的成績,另有25次的盜壘成功,2015年球季也有26轟、97分打點的不俗表現。黃載均不但是球隊陣中三壘手,也是前年世界棒球12強賽南韓隊三壘手。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