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知教頭是傳奇球星 字母哥Google一查嚇傻

2017/01/04 09:15

字母哥本季成長為公鹿的招牌球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本季表現大爆發,成熟為公鹿的當家球星,近日他接受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專訪時自爆,剛進聯盟時有眼不識泰山,總是質疑總教練奇德(Jason Kidd)所做的調度和決定。

字母哥回憶,在奇德首年擔任公鹿總教練時,他被禁止在三分線上投籃,當時他對此相當困惑,有一場比賽奇德更是將他拉下先發,讓才第2年打NBA的字母哥相當不滿。

字母哥表示,那場未先發的比賽他心想,「好,我們就來看看這傢伙在球員生涯幹了哪些事。」搜尋過後字母哥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總教練曾是超級球星,「我看到年度最佳新人、NBA總冠軍、奧運金牌、歷史助攻榜第2名、三分進球榜歷史第5等等,我的老天爺阿,我怎麼可能有辦法跟他比較。」字母哥說。

自從字母哥得知奇德是名人堂等級球星後,就不再對他有任何質疑,而這良好的態度也反映他本季的表現上,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23.8分、9籃板、5.8助攻、1.9火鍋與1.9抄截。

字母哥與總教練奇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