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張凱貞腸胃炎不敵捷克辣妹 深圳女網無緣8強

2017/01/04 14:41

張凱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5萬美元(約2422萬台幣)的深圳女網賽,張凱貞飽受腸胃炎所苦,咬牙苦戰數日後氣力放盡,只撐47分鐘,即以1:6、2:6敗給捷克黑馬小普莉絲可娃(Kristyna Pliskova),寶島「網球精靈」單打16強止步,也終止了自會外賽起的3連勝。

 世界排名130的張凱貞,面對世界第60、身高184公分的的左手拍辣妹陷入低潮,尤其臨場體能出現門題,開賽僅勉強保住1個發球局,慘遭3破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「網球精靈」試圖反撲,不過仍丟了2個發球局,力挽2個賽末點仍直落2落敗。 「到深圳第一天就腸胃炎,今天太嚴重,沒有力,本來想棄賽。」 本月13日滿26歲的張凱貞,下週排名可望回升至114,賽後她決定趕回台灣就醫,希望儘快恢復,以免影響接下來澳網大滿貫行程。

 小普莉絲可娃曾與姐姐大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在2011年來台角逐海碩盃,還拿到雙打亞軍,這對人高馬大的雙胞胎造型狂野美豔,身上都紋有醒目刺青,大普莉絲可娃如今世界單打排名更竄升第6,展現強大競爭力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