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到底為哪國效力 太空人外野手乾脆不打了

2017/01/04 16:31

史普林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日前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還在猶豫是否出賽,不過今天他透過球團表示,他將全心全意投入即將到來的春訓,也不用考慮為哪一國效力的問題。

史普林格母親是波多黎各人,曾經因考慮該代表美國還是波多黎各參賽,著實讓史普林格傷透腦筋。不過由於經典賽和球隊春訓時間重疊,史普林格選擇放棄經典賽,專心投入在來季的準備。

「對我來說,(退賽)是我認為在個人和團隊中能雙贏的選擇,我知道接下來將面臨一個漫長的球季,對此我必須做出明智的抉擇。」史普林格表示。

太空人隊將在美國時間2月18日於佛羅里達開訓,除了表態不打的史普林格,太空人陣中確定會參加經典賽的有波多黎各籍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和委內瑞拉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