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躍霖夠操 勞苦功高中繼群獲加薪

2017/01/04 20:17

王躍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談薪大致底定,除了「50萬俱樂部」的新人王王柏融,中繼投手群多數都獲得加薪,包括先前就傳有機會突破30萬的陳禹勳,以及僅次於鄉長,投球局數多達61.1局、拿下10個中繼點的王躍霖。

陳禹勳以1個中繼點之差,和中繼王擦肩而過,但表現獲球團肯定,新球季月薪34萬出發。僅次於陳禹勳、猿隊第二「操」的王躍霖,雖然2勝5敗、1救援失敗和防禦率6.16不佳,球季先發(6場)、中繼兩邊跑,也獲得球團加薪4萬,今年月薪19萬。

排在陳禹勳、王躍霖之後,也在球季中被拉上先發的還有洪聖欽,59.1局3勝5敗3中繼,月薪增加2.5萬來到12萬。同樣以中繼投手獲得加薪的鄭承浩,新球季月薪9.5萬元,相較去年增加1.5萬。

洪聖欽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