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團願投資後援投手 天價合約履破紀錄

2017/01/04 19:47

查普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大聯盟季後賽,印第安人展現絕佳的牛棚實力,就算先發投手撐不滿5局,印第安人牛棚接力照樣完封對手,不僅守護神艾倫(Cody Allen)表現稱職,米勒(Andrew Miller)更是展現無比韌性,完全適應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的調度。

大聯盟後援投手近兩年都獲得不錯的合約,道奇以5年8千萬美元(約新台幣25億)簽回簡森(Kenley Jansen),洋基以5年8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億)簽回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梅倫森(Mark Melancon)則是4年6200萬美元(約19.8億台幣)轉戰巨人。

去年12月6日梅倫森率先打破大聯盟牛棚合約紀錄,12月8日馬上被查普曼打破,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指出,後援投手的地位逐漸提升,也比以往更受到重視,在高張力的比賽中,球隊越來越需要這樣角色出現,並願意大量投資後援投手。

梅倫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