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生日放閃 大秀愛情紅玫瑰

2017/01/04 22:54

謝淑薇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月4日正好滿31歲的職業女網選手謝淑薇,生日前夕自爆戀愛之後,隔天又在她的臉書粉絲團高調放閃,還大秀象徵愛情的火紅玫瑰,「今年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,收到他從一萬公里外,偷偷安排送進我房間的花...。」果然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除了貼出含情脈脈低頭笑捧玫瑰的幸福照片,行事做風向來敢愛敢恨的謝淑薇,還感性留言向「他」隔空示愛:「剛剛寫完了一篇滿滿的感謝給他,因為心中充滿幸福,所以想要第一時間跟他分享,讓他知道他每一個的貼心,我都感受到了,愛,就要大聲說出來!」

正在參與布里斯本女網賽的謝淑薇,昨晚才突然於臉書PO出一張與神秘男子十指緊扣的牽手相片,並開心表示:「被追走了,我那單身的美好時光,一去就別復返了!2017年,祝福大家都跟我一樣,幸福滿滿地!」雖然兩人背對著鏡頭,似乎恩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謝淑薇臉書全文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