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當心! 軟銀跨季14連勝洋投加入荷蘭隊

2017/01/05 07:50

范登赫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年3月開打,台灣隊與荷蘭、南韓、以色列分在同一組。曾在日職創下跨季14連勝的軟銀隊荷蘭洋投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決定加入荷蘭隊,對台灣隊來說不可忽視。

范登赫克打過美國職棒馬林魚隊、金鶯隊、海盜隊,也曾在南韓三星獅打過球,2015年他來到軟銀隊,范登赫克繳出9勝0敗、防禦率2.52的成績;去年他則繳出7勝3敗、防禦率3.84的成績。

范登赫克在2015年拿下9勝沒有吞下敗戰,去年開季五連勝,創下跨季14連勝,打破初登板以來的日職紀錄。

范登赫克身高198公分,去年最快球速有153公里,變化球最慢有89公里,速差多達64公里。他主要以速球為主,搭配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、指叉球,其中奪三振最多的是直球,其次為曲球。

范登赫克曾在2009年代表荷蘭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,如今二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他表示目標就是放在前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