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趁對手之危 美式足球員背後偷摸蛋蛋(影音)

2017/01/05 14:42

威金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肢體接觸在運動場上在所難免,不過日前美國大學的美式足球賽發生一起極具爭議的畫面,引起網友高度關注。

這是發生在NCAA的嘉年華盃(Fiesta Bowl),克萊門森大學的防守線員威金斯(Christian Wilkins)被鏡頭拍到疑似向對手性騷擾,在爭球的過程中趁對手趴地時將手伸到對方跨下「摸蛋」,引發許多球迷撻伐。

遭砲轟後威金斯出面道歉,「我為所做的愚蠢行為道歉。」他說:「我們當時正在激烈競爭,也許這樣做不是很好看,我道歉,賽後我有向對手致意,他沒有感到任何不舒服。」

對於威金斯的脫序行為,克萊門森大學的總教練與隊友都力挺,一名隊友指出,這麼做是為了干擾對手,「那些說這樣是性騷擾的人一定沒打過球,沒進過球員休息室看過更古怪的事。」他說。

克萊門森總教練史威尼(Dabo Swinney)則幫子弟兵緩頰,表示威金斯的行為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「他有時是有點脫線,但他是我們最好的年輕球員,且已公開道歉、向對手道歉,就讓事情過去吧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