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3業餘投手參加集訓 不敢和偶像潘威倫打招呼

2017/01/05 19:11

參加台灣隊集訓的業餘投手吳俊杰(左起)、許凱翔和吳丞哲,很開心能見到偶像潘威倫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獲推薦參加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的三名業餘投手許凱翔、吳丞哲和吳俊杰,對於有這個機會都表示嚇一跳,最開心的則是見到共同的偶像、統一獅「嘟嘟」潘威倫。

吳丞哲和許凱翔都說,雖然之前就知道世大運總教練郭李建夫推薦他們參加台灣隊集訓,但是接到通知時還是嚇一大跳,沒想到真的有這個機會。

吳俊杰表示,第一天參加練球時非常興奮和緊張,因為台灣隊有很多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的大前輩,尤其潘威倫更是他們三個人共同的偶像,非常欣賞潘威倫投球的霸氣和穩定性,不過,還不敢去跟潘威倫打招呼,希望熟一點之後可以向潘威倫和其他前輩請教很多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