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繼續連敗 馬龍:我為我的言論向球員道歉

2017/01/07 07:04

金塊總教頭 馬龍。(翻攝自BSN Denver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週金塊吞下3連敗,下一場將對戰強敵雷霆,戰績排名不但沒有起色,總教頭馬龍(Michael Malone)受訪時表示,「他認為球隊會輸球,是因為球隊老將沒有在適時發揮領導的能力。」而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在更衣室聽到馬龍的評論時便表達了不滿。

在對戰馬刺的比賽前,馬龍接受訪問中便表示,他必須向自己的球員道歉,「任何發生在更衣室內的事情都必須在更衣室內解決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。如果我和球隊中的領導球員有溝通不良的地方,我會邀請他們和我單獨溝通,並排除我們之間的問題。」

「我期望他們能站在適當的位子上。而我身為總教練,也必須做到這一點,但我並沒有。」馬龍也提到,他會出於此言,是認為球隊中仍有許多年輕的球員,而球隊的老將領導能力十分出色,「我想確保年輕球員是在積極、正確的方向下前進,」馬龍說,「顯然,在最後一場比賽,我很沮喪,但這不應該在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出來。我認為球隊的更衣室仍非常團結,我希望我們能在比賽中打得更專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