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最狂球員 這10位精采表現讓鄉民「高潮」

2017/01/06 23:35

「忍者龜」魏斯布魯克的精采表現,在鄉民間的討論聲浪頗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網路溫度計》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整理出最受鄉民熱議的NBA「本季最狂球員」,榮登冠軍的非「忍者龜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莫屬,雖然好搭檔離他而去,但整體表卻完全升到另一個境界,創下本季平均得分30.9、10.4的平均籃板、10.5的平均助攻,讓人光看就可以興奮的表現,真是當之為餽;接下來是「卡哇伊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在1/4前以場均得分24分、5.9籃板、3.1助攻的表現拿下第二名。

「卡哇伊」雷納德在以場均得分24分、5.9籃板、3.1助攻的表現拿下第二名。(法新社)

「閃電俠」魏德,平均得分為18.8拿下第三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第三名則是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,平均得分為18.8;第四名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本季場均近12次助攻,暫居本季的NBA助攻王;第五名「一眉道人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以場均29分、11籃板、2.6阻攻的成績躍升頂級球星TOP 10。

第六名則為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,場均21.7、10.8籃板;接下來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以場均27、5籃板、4助攻拿下第七名;恩比德(Joel Embiid)以場均19分、7籃板、2.5火鍋拿下第八名;「白邊」懷賽德(Hassan Whiteside)以場均17分、14籃板、2火鍋拿下第九名;最後則是以場均22分拿下第十名的喬治(Paul George)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威少猛哈登狂 本季NBA十大最爆發人氣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