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4連敗林書豪因傷再缺陣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1/07 07:00

早安,自由體育為讀者獻上精彩賽事。林書豪因傷缺陣4場比賽,籃網不但全數吞敗,官網更宣布林書豪將繼續缺席接下來的比賽,籃網今日背靠背迎戰強權騎士,球隊戰績恐怕雪上加霜。

勇士5連勝,上役對戰拓荒者柯瑞與杜蘭特兩人合力攻下65分驚人成績,今日11:30對上灰熊會有什麼表現,敬請期待。

SBL首度移師中原大學,3天票房不但全數銷售一空,比賽尚未更有大批球迷排隊進場。至今排名吊車尾的金酒,昨日對戰台啤狀況不佳,比分從開節就一路落後至結束,今日下午對戰排名第3的裕隆,必須力圖振作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羽單好手周天成,將替蒲種聯軍羽球俱樂部迎戰曾摘下冠軍的麻波羽球俱樂部,此役會有什麼表現,千萬不要錯過。

NBA:

08:30 騎士 vs.籃網 (緯來體育)

11:30 灰熊 vs.勇士(FOX體育二台)

SBL:

15:00 金酒 vs.裕隆 (緯來體育)、(愛爾達育樂)、(愛爾達足球)

17:00 台銀 vs.達欣(緯來體育)、(愛爾達育樂)、(愛爾達足球)

19:00 富邦 vs.璞園(緯來體育)、(愛爾達育樂)、(愛爾達足球)

馬來西亞羽球紫色聯賽:

16:00 蒲種聯軍羽球俱樂部 vs.麻波市羽球俱樂部(愛爾達體育)

20:30 八打靈羽球俱樂部 vs.安邦在也羽球俱樂部(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