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紅雀放人只等南韓徵召 吳昇桓準備好了

2017/01/07 08:03

吳昇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本屆經典賽投手群戰力告急,總教練金寅植有意徵召因涉賭未能參賽的旅美終結者吳昇桓,而吳所屬的紅雀日前表態願意放行,只要南韓隊最後決定讓吳昇桓「復活」,他就能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,許多球員紛紛表態出征,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和強投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分別接受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的徵召,而昨天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、雷耶斯(Alex Reyes)也決定要打經典賽,紅雀有4名主力球員將要為國出征。

與台灣隊同組的南韓隊也面臨徵召不順的情形,傷兵、酒駕樣樣來,旅外球員除了姜正浩被除名外,秋信守和金賢洙所屬的大聯盟球團都傾向不放人,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則考慮要徵召紅雀終結者吳昇桓,他去年因海外賭博事件被南韓排除在國家隊名單之外,金認為吳昇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,他們將在11日召開會議,決定是否要讓吳昇桓打經典賽。

紅雀方面,根據聖路易郵報報導,球團願意放行,只等南韓隊來函告知。對於自己能否征戰經典賽,吳昇桓表示,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,他能做的就是做好打經典賽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