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朕再說最後一遍!詹皇:球隊急需替補控衛

2017/01/07 08:51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昨天與老鷹交易換來35歲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,三分火力更具威脅,騎士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此表達肯定,但他再度重申,球隊目前缺少的是一名稱職的替補控球後衛。

騎士替補控衛戰力薄弱,戴拉夫多瓦(Matt Dellavedova)轉戰公鹿,老將威廉斯(Mo Williams)則在養傷,只剩下2名小將,費爾德(Kay Felder)和麥格雷(Jordan McRae),他們無法分擔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的重擔,詹姆斯日前就曾表示,希望球隊能補進替補控球後衛,但騎士昨天與老鷹達成交易,獲得射手柯佛。

「他的到來對球隊一定有益處。」詹姆斯說,柯佛是一名非常厲害的神射手,很高興能擁有他,「我們會多傳球給他投的。」但詹皇再次強調,球隊仍需盡快找到一名替補控衛,「這是我最後一次說這件事。」

根據《ESPN》記者Marc Stein透露,J.傑克、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、科爾(Norris Cole)都有與詹姆斯通過電話,這3人都有機會能加盟騎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