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揚老蝴蝶的球多難接? 這視角讓你知(影音)

2017/01/07 09:05

(影片從4:00看起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蝴蝶球是棒球投手的一種特殊球路,飄忽不定,常讓捕手不好接捕,而曾拿過賽揚獎的老將迪基(R.A. Dickey)便是大聯盟中少數的蝴蝶球投手。

日前有一段迪基的投球影片,其視角是在捕手後方,迪基在牛棚區練投,他暖身完後,開始投蝴蝶球,小白球飄忽不定、快到捕手前才開始變化。這段影片吸引許多網友,一名網友就說,「看起來很好接捕,實際上完全不是這回事」。

曾拿過賽揚獎、高齡42歲的迪基(R.A. Dickey),本季轉戰亞特蘭大勇士隊,去年他在藍鳥隊繳出10勝15敗,防禦率4.46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迪基去年在藍鳥這座室內球場的戰績為3勝8敗、防禦率高達5.28,而在客場戰績為7勝7敗,防禦率3.56。迪基本季轉戰室外球場,有望再展「蝴蝶球」威風。

迪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