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不留達比修?美記者:可以考慮去搶大谷

2017/01/07 13:22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前表態有意留下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願意用重金提前續約,展現誠意。不過《達拉斯晨報》記者葛蘭特(Evan Grant)指出,遊騎兵今年季後可能不會留下達比修有,而遊騎兵可以考慮花大錢出手搶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王牌大谷翔平。

葛蘭特昨天在美媒《SportsDay》回應球迷問題,其中有一題是問及遊騎兵是否會讓達比修投入自由市場,還是會用什麼方式將他留下?

「達比修若投入自由市場,身價至少值5年約,年薪達3000萬美元。」葛蘭特去年曾說遊騎兵有意用重金提前續約,推估合約金額為6年2億美元(約新台幣64億元),但此次回應卻推翻以往見解,他認為遊騎兵不會砸大錢留人,用大約綁住30歲的投手,倒不如加入爭奪年輕投手大谷翔平的行列。

葛蘭特說,達比修有新賽季若健康出賽,有機會能衝擊美聯賽揚獎,如果他最後無法留在遊騎兵,他在自由市場也會成為搶手貨,「據我所知,遊騎兵現在不會願意砸1.5億元簽下任何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