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包爺」為何沒人要? 美媒認為個性是主因

2017/01/07 13:57

包提斯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重砲手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季後投入自由市場,至今卻乏人問津。《ESPN》專欄作家邵恩菲德(David Schoenfield)認為,包提斯塔的個性是問題,藍鳥隊想改變球隊氣氛。

包提斯塔上季陷入低潮,116場出賽打擊率只有2成34,22轟是7年來最少,加上形象鮮明,去年底拒絕藍鳥172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,投身自由市場尋求大約,卻嚇跑許多球隊。

《ESPN》直指,包提斯塔的個性是問題,更指他可能是棒球員中最討厭的人。藍鳥隊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曾說,「我不一定會說包提斯塔是好球員,但當他還是隊友時,你會感覺完全不同。」

前大都會總經理菲力普斯(Steve Phillips)認為,藍鳥隊想改變球隊氣氛,並指包提斯塔是個非常自負的人,卻也有些問題,會惹出些麻煩,球隊想要改變,因此不希望在包提斯塔在隊上。

包提斯塔與遊騎兵隊二壘手歐多去年5月發生肢體衝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