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鏞基盲棒揮不到 學長陳金鋒看不下去(影音)

2017/01/07 16:55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下個月即將登場,今天下午於成淵高中舉行視障陪跑訓練營,「台灣鋒炮」陳金鋒與陳鏞基一同出席公益活動,訓練營以盲人棒球開球揭開序幕,陳鏞基下場體驗,陳金鋒則在一旁動口指導,「你好好打!」

陳鏞基戴上眼罩擔任打者,渣打銀行人資長陳瑋芝負責餵球,陳金鋒則拿麥克風指導陳鏞基打擊位置,經過三、四次失敗後,陳鏞基球棒終於揮到棒球,全場歡呼,他自己也很驚訝,真的打到球了,「我看再打不到,可能要被扣薪了,謝謝學長指導!」

參與視障陪跑訓練營,陳金鋒表示,他希望藉由這個活動,讓大家關注盲胞就業問題,也希望有更多企業相挺。

今天共有39位志工參加陪跑訓練營,主要透過身高、體重與視障跑者配對,他們將與2月12日渣打馬拉松當天陪伴視障跑者跑完三公里。

陳金鋒為陳鏞基戴上眼罩體驗盲棒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中職球星陳鏞基領跑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鏞基體驗盲棒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鏞基終於揮到球,開心揮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