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告別藍鳥 打點王誓言拿冠軍

2017/01/07 20:04

英卡納西恩與新球衣亮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加盟印第安人,總管安東內提(Chris Antonetti)為他穿上專屬的10號球衣,這位上季美聯打點王也露出笑容與新球衣合照。

不管在任何方面,他是最適合我們的球員。」安東內提表示,英卡納西恩藏不住喜悅,在個人Instagram發布兩則貼文,感謝印地安人留給他10號球衣,也正式告別待了6年半的藍鳥,感謝球迷一路上相挺,以及隊友的關懷與支持,不管在低潮或顛峰,對此感到很欣慰,也祝他們未來生涯順遂。

(取自Instagram)

印地安人以3年6000萬美元(約19億新台幣)合約簽下英卡納西恩,「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,我相信這支球隊,我知道我們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!」英卡納西恩表示。

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幫英卡納西恩穿上球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