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福將拿坡里 有他在季後賽門票拿一半

2017/01/07 22:47

拿坡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簽下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後,拿坡里(Mike Napoli)也將和印地安人分手,他生涯至今共待過4支球隊,今年若與其他球隊簽約,將會是近3個球季來的第4支球隊。

在生涯11個球季中,拿坡里就有8次季後賽的經驗,有他在的球隊,高達7成的機會能打進季後賽,而這8次當中有4次打進美聯冠軍賽,3次世界大賽,包括遊騎兵、紅襪和印地安人,並在2013年幫紅襪取得世界冠軍,拿坡里在66場季後賽中繳出2成28的打擊率,還有8支全壘打,去年例行賽整季34轟也破生涯紀錄。

拿坡里目前35歲,對他來說找一個短約最適合,雖然守備能力不是頂尖,也有受傷的紀錄,但並不影響其他球團對他的興趣。拿坡里2006年以捕手在天使首度出賽,就讓球迷印象深刻,他在比賽中累積經驗並進步神速,當年就有16轟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