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戰績持續不佳 籃網考慮交易當家中鋒?

2017/01/08 08:20

B.羅培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戰績持續探底,近期傳出他們有意出售當家中鋒B.羅培茲,以換取2支首輪選秀籤。

據ESPN記者史坦恩(Marc Stein)消息,籃網有意出售B.羅培茲(Brook Lopez)來換取2支首輪選秀籤。

現年28歲的B.羅培茲,本季繳出場均19.9分、5.2籃板,較過去略微下滑,不過平均2.6助攻卻是他的生涯新高,外線命中率也提升至36.1%,即便先前他也曾有傷病問題,但並未對出賽造成影響,仍是賣相頗佳的球員。

籃網近期積極重建,不過他們早在2013年時,就把2014、2016及2018年的首輪選秀籤花光,只為網羅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及皮爾斯(Paul Pierce),現在在戰績不佳的情況下,只好考慮用B.羅培茲去交換2支首輪選秀籤來補強戰力。

不過B.羅培茲今年年薪為2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8億),明年薪水則是226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3億),也並非所有球隊都能負擔得起,這筆交易要成真仍有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