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是被子枕頭 巨人菜鳥帶《孫子兵法》入宿?

2017/01/08 08:58

巨人投手畠世周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新人近兩日開始向球團報到,且陸續「入寮」搬進球隊宿舍,大多數人都會帶著習慣的生活用品入宿,但以第二指名被巨人選上的投手畠世周帶的東西卻很特別,竟是一本《孫子兵法》。

巨人今年的「入寮」相當具有話題,除了身高高人一等的台灣投手廖任磊備受關注外,第二指名的投手畠世周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,因為他帶了《孫子兵法》還有魔術方塊入宿。

「我想要從《孫子兵法》的內容學到一些戰術,希望從這些故事中,獲得一些啟發,好讓我在職棒的戰場上運用」畠世周表示,希望能從這本2500年前的中國兵書上,獲得一些戰術應用的概念,讓他在比賽中可以更遊刃有餘.

此外,畠世周還帶了魔術方塊,他表示魔術方塊可以讓他集中精神,且訓練瞬間的判斷力,他也笑說自己最快可在1分鐘之內破解魔術方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