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瘋狂大三元 雷霆終止三連敗

2017/01/08 12:42

魏斯布魯克生涯第54次大三元到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天砍下32分、17籃板、11助攻的本季第17次大三元,率領雷霆以121:106擊敗金塊。

魏斯布魯克今天飆進7顆三分球,還抓下追平本季最高的17個籃板,順利收下生涯第54次大三元,值得一提的是過去2個球季魏斯布魯克締造大三元的戰績高達32勝3敗。

雷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進帳16分,搭配歐拉狄波(Victor Oladipo)的15分一同幫助球隊中止三連敗低潮。

金塊表現最佳的是小前鋒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攻下24分,射手巴頓(Will Barton)也有21分演出,但金塊得分王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今天只有15分,18投5中的低迷命中率。

賽後金苦吞5連敗,其間讓對手至少攻下120分,防守將是首要檢討的部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