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幹拐後變「拳擊手」 克拉克森:kobe教我的(影音)

2017/01/08 16:13

 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前場與熱火的比賽中,後衛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與熱火後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在卡位時發生衝突,克拉克森還一拐打在對方脖子上,之後他還準備拳擊動作,想再大打一場,遭人制止。克拉克森表示,這是湖人退役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教他的。

克拉克森表示,「我不知道他(卓吉奇)想幹嘛,所以我把我的手舉起來保護自己,這是布萊恩告訴我的。布萊恩曾說,一旦發生事情,千萬不要把你的手放下來。」

布萊恩會這麼說可能是有原因的。美國知名籃球雜誌《SLAM》指出,布萊恩在球員時期曾跟前尼克後衛柴爾斯(Chris Childs)發生衝突,當時布萊恩沒有把手舉起來,只用身體靠過去理論,被對方揮了兩拳直擊臉部。

不過,未來克拉克森可能要面臨禁賽或是罰款。

熱火後衛卓吉奇(左)與克拉克森發生衝突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