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效力公牛8年 羅斯最遺憾沒奪冠

2017/01/08 17:46

羅斯曾效力公牛長達8個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從公牛轉戰至尼克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近日受訪談到老東家公牛,仍抱著感激之情,但效力公牛8年生涯,並未替家鄉摘下總冠軍,是羅斯最遺憾的事

羅斯日前受訪時談到老東家公牛,感激之情溢於言表,「芝加哥是孕育我的地方,將我塑造成今天的自己,被交易比任何事都讓我感到痛苦,但我不怨恨他們,我明白那是商業的過程,只是站在體育的立場上,我感到困惑。」

羅斯效力公牛初期就曾帶領公牛連闖季後賽,最終皆無緣總冠軍,後期又飽受傷勢困擾,出賽場次及表現皆不如預期,但羅斯仍是許多芝加哥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領袖,羅斯也說「沒替公牛奪冠是我最大的遺憾。」

羅斯本季在尼克平均上場32.1分鐘,可貢獻場均17.4分、4.5助攻、4籃板。

羅斯轉戰至紐約尼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