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的新隊徽不吉利?球團說分明

2017/01/08 18:21

台南統一獅春訓開訓,同時也發表新隊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率先開訓,也公布全新隊徽,要展現不一樣的猛獅氣勢;只是隊徽設計遭到部分球迷批評,還認為獅子從「U」字穿出像是上吊,球團則說明設計理念。

獅隊今天公布全新隊徽及企業識別碼,往後主客場球衣都將改成「UNILIONS」呈現。只是以獅頭貫穿「U」字的隊徽,意外受到球迷熱烈討論,有人還認為新圖案有些不吉利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虛心接受網友的正反評價,表示,「其實不管任何東西設計出來,一定有人喜歡,也有人不喜歡,我自己則是越看越喜歡。」

台南統一獅春訓開訓,董事長凃忠正(右二)、領隊蘇泰安(左二)、總教練黃甘霖(右一二)及球員羅錦龍(左二) 一起新隊徽揭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其實設計團隊的理念是,威猛雄獅從代表統一企業及球隊核心的「U」字一躍而過,象徵獅隊將以積極與決心的態度,不斷突破自我與各種挑戰。蘇泰安則說,「那就代表一種突破、脫穎而出的力量。」

獅隊今天還公布春訓版球衣,至於正式的主、客場球衣則訂3月公布。

台南統一獅春訓開訓,剛服完補充役的蘇智傑(右)及林子崴(左)剪個短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南統一獅春訓開訓,球員潘武雄(左一)、蘇智傑(左二)、陳傑憲(右二)及高志綱(右一)一起展示春訓球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