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亞人再進化!達比修火球均速飆新高(影音)

2017/01/08 21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達比修有2015年因傷整季報銷,去年5月歸隊,雖然一度因肩傷再度進出傷兵名單,但出賽17場仍繳出7勝5敗、132K、防禦率3.41的亮眼成績。據日本節目《Data Coliseum》分析,30歲的達比修有持續再進化當中,去年速球均速比前4年還要快了4公里。

達比修有赴美後一直進行「肉體改造計畫」,他去年身材很明顯比剛赴美時還強壯許多,節目利用影片分析出,達比修傷癒歸隊後,放球點比以往還要來的高,轉速最快每分鐘高達2543RPM,也使得直球進壘角度也比以前高出約3公分,讓打者出現球會上升的錯覺。

而達比修在大聯盟前3年球速平均在148.6公里至149.6公里之間,但去年球速均速卻飆至152.8公里,足足快了4公里之多。

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日前曾說,期待達比修有明年的表現,看好他會有一個「怪物般的一年」,並希望能與其提前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