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傷勢未癒 目睹籃網被76人逆轉

2017/01/09 08:09

林書豪此役依舊缺陣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全聯盟墊底的籃網今出戰排名倒數第3的76人,雖然上半場打完取得11分領先,但第3節疲軟問題再現慘遭逆轉,終場就以95:105不敵對手。

籃網賽前已吞下5連敗,且此役林書豪仍因腿傷未能歸隊,上半場打完籃網雖然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第3節遭76人打出32:16攻勢逆轉戰局,終場籃網就以10分之差落敗。

對於第3節疲軟問題,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也感到無奈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3節就不能打得和上半場一樣有活力」。此役籃網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外帶2籃板2助攻。

76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今天進帳20分5籃板4助攻,對於球隊近期表現相當滿意,他也希望能把晉級季後賽當作目標,「我覺得我們有機會,最近狀況蠻好的,近4場比賽我們贏了3場,已經開始學會如何贏球」。

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B.羅培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