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除了多齊爾 道奇再找古巴明星補強二壘

2017/01/09 08:19

多齊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是否簽下雙城多齊爾(Brian Dozier)一直沒有明確答案,但大聯盟分析師桑契斯(Jesse Sanchez)證實,道奇和古巴明星二壘手費南德茲(Jose Miguel Fernandez)正在談一筆合約。

費南德茲在古巴打了8個球季,生涯成績為3成19打擊率和4成03上壘率,他的高上壘率也讓他成為古巴明星球員,2012年球季時,表現更突出,打擊率上升至3成55,上壘率更高達4成56,若費南德茲能成球隊即戰力,那麼道奇與多齊爾之間的緣份可能宣告中止。

雙城希望能在春訓前交易掉多齊爾,雖然之前傳出道奇願意讓出自家農場頂級新秀里昂(Jose De Leon),但現在又希望以一對一的方式交易,使得雙方談判陷入僵局,多齊爾去年42轟打破美聯二壘手紀錄,是一位能幫助道奇補強2壘空缺及右打者的最佳人選。

古巴明星二壘手費南德茲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