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拿本季第10次大三元 火箭升空甩暴龍

2017/01/09 09:42

哈登奪下本季第10次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連戰皆捷的西部強權火箭,今開拔至多倫多力挑東部第二的暴龍,雖然開局不順,但漸入佳境,球星哈登(J. Harden)更繳出40分11助攻10籃板的本季第10次「大三元」,助隊129:122順利升空,取得聯盟近期最火燙的8連勝。

暴龍前役才苦戰惜敗給公牛,面對已休兵1天的火箭力求奮起,首節以37:27領先達雙位數,可是之後力不從心,火箭在末節成功吹起反攻號角,在尚餘8分多鐘就反超達11分,之後就未曾落後。

火箭過去9次造訪多倫多輸掉8次,此役谷底反彈,除了球星哈登繳出「大三元」,全隊也有4人得分上雙,值得一提的是,哈登已連17戰打出「雙十」成績,是NBA近5年來最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