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志綱、林志祥「雙志連線」 當選統一獅正、副隊長

2017/01/09 10:07

統一獅回到台南棒球場舉行開訓,隨即選出新任正隊長高志綱(右)、副隊長林志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選出新球季的正、副隊長,由當家鐵捕高志綱首次獲選隊長,內野手林志祥則是副隊長,「雙志連線」要扮演好球員和球團間的橋樑。

身為獅隊看板球星,35歲的高志綱卻是首次獲選隊長,他先開玩笑說,「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出去一下回來,就被拱上隊長了。」

但高志綱也知道自己的責任重大,必須替球員爭取福利,「還是要溝通啦,希望能做好球員和球團的溝通橋,而且必須把想法能夠準確傳達,減少不必要的誤會。」高志綱也會去瞭解球員的需求,再跟球團說明球員想要的東西,讓雙方的溝通管道保持順暢。

29歲的林志祥也是首次獲選副隊長,他說自己比較年輕,可以聽取年輕球員的想法,「有些年輕人可能不好意思跟學長講,所以可以透過我來傳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