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加新東家 唐李維想買斷合約

2017/01/09 11:02

唐李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日前將帥哥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交易到騎士,換來老將唐李維(Mike Dunleavy Jr.),別於柯佛最快週三上場,唐李維至今還未向新東家報到,甚至還想買斷合約恢復自由身。

騎士和老鷹上週四口頭同意這筆交易案,並在週六官方公布,老鷹換來唐李維、威廉斯(Mo Williams)和2019年第一輪選秀權,根據聯盟規則,球員在交易報告出來後的72小時內須到新球團報到,雖然唐李維有意「逃脫」,老鷹主帥布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仍抱持樂觀。

「我們會把唐李維帶進來,他打球的風格和技巧很適合球隊,我們只要考慮加入他後怎麼整頓隊形。他是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球員,我也很期待他融入我們。」布登霍澤表示,威廉斯基本上已退休,不期待他加入老鷹,但因為柯佛離開,對唐李維還是抱有很高的期望。

唐李維本季年薪490萬美元,下季520萬美元只有部分保障,本季他在騎士23場比賽,平均出賽15.9分鐘,繳出場均4.6分、2籃板。由於唐李維體檢還沒完成,柯佛無法出陣今天對太陽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