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生涯萬顆進球 騎士險遭太陽翻盤

2017/01/09 13:32

詹姆斯完成生涯10000顆進球里程碑,史上第14位球員達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東部龍頭騎士今作客西部後段班的太陽,上半場原握有雙位數領先,但太陽第3節大爆發急起直追,終場騎士120:116驚險拿下2連勝。

開節太陽陷低潮,剩下2分鐘暫停過後僅投入一顆三分球,騎士越打越順,首節就取得13分領先;次節騎士火力不減,替補佛萊(Channing Frye)單節拿10分,洛夫(Kevin Love)籃下勾射,一度擴大到22分領先。

布克帶領太陽反攻。(法新社)

地主太陽在易籃後覺醒,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和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互相搭配,率領太陽反攻,布克在剩下4分鐘的外線追到4分差,並在11秒擦板追平,第3節打完騎士僅靠著厄文壓哨三分球維持3分領先。

決勝節太陽仍和騎士緊咬比分,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2罰1中,太陽在比賽剩下4分半時僅以2分落後,不過騎士在「大帝」詹姆斯連2顆三分球得手,最後一分鐘切入再補進分數,才以些微差距驚險取勝。

此役騎士「三巨頭」詹姆斯奪下全隊最高28分,並完成生涯10000顆進球里程碑,成為史上第14位達陣的球員,厄文、洛夫分別拿下27分、25分;太陽布雷德索31分則是全場最高,布克也砍下28分,可惜最後一擊遭尚伯特(Iman Shumpert)蓋鍋,無緣翻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