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借用崇明國中球場 「標哥」感謝陳峰民相挺

2017/01/09 16:29

台南球場再度整修,統一獅借用崇明國中球場 練球,「標哥」(右)感謝教練陳峰民(左)相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由於台南球場正在整修,統一獅在春訓期間商借崇明國中棒球場,球團課長何信標特別感謝崇明總教練陳峰民的大力相挺,讓獅隊能有「小而美」的春訓基地可用。

「多虧峰民教練的大力幫忙、居中協調,我們才可以借到崇明國中棒球場。」何信標從去年秋訓起轉任球團課長,要負責球隊的大小事,其中也包含張羅訓練場地。

獅隊在8、9日兩天開訓活動後,10日起就要展開正規操練,屆時包括投手練投,或是野手守備練習,都受到台南球場看台工程整修影響,面臨沒有場地可用窘境。

陳峰民自2012年起就到崇明教球,他知道獅隊的狀況後,居中跟校方協調,也順利讓獅隊有場地可用。「我們除了有主球場、副球場,還有室內打擊場,算是小而美的球場。」

獅隊也在崇明國中加蓋投手練習區,並進行場地整理,陳峰民認為這是雙贏局面,小球員有機會向獅隊球員學習,而獅隊也會提供崇明更好的設備補強,他笑說:「合作愉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