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巴林王國初體驗 馮俊凱專心迎戰新賽季

2017/01/09 17:24

馮俊凱(右)與王美銀是巴林美利達陣中唯二的華人車手。(巴林美利達車隊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年加盟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,而於昨天在巴林皇宮發表會上正式亮相,他也成為中東首支一級職業自行車隊的成員之一。

國際發表會的前一天,馮俊凱與巴林的車友們一齊奔馳在F1巴林大獎賽的賽車場上。而昨天在巴林皇宮舉行的國際發表會,既隆重又莊嚴,一舉登上紙媒、廣播節目,現場更由當地電視台現場直播,為中東首支一級職業自行車隊的創建打響名號。典禮上,同為運動員的納森王子,為初成立的巴林美利達車隊送上祝福。

馮俊凱認為,各國所支持的職業車隊也一一成形,中東國家甚至已經有實力在亞洲錦標賽奪牌,自行車的全球化不僅止於想像,而是可以預見的未來。而阿凱即將飛往澳洲,為開季第一場的人民選擇繞圈賽(1/15)與環澳賽(1/17~1/22)預作準備。

巴林納森王子與巴林美利達車手們的談話。(巴林美利達車隊提供)

發表會相當莊嚴,所有車手統一著西裝入場。(巴林美利達車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