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珍惜再一次機會 增菘瑋感恩重返職棒

2017/01/09 18:53

增菘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即將重返職棒的增菘瑋,非常感恩能有再一次的機會,更期待能好好表現,不要留下遺憾。

增菘瑋前年球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,返回故鄉台東加盟綺麗珊瑚,去年底中職首度舉辦戰力外測試,增菘瑋投出最快的144公里球速,富邦悍將、統一獅和Lamigo桃猿競相提出合約,增菘瑋最後選擇富邦。

「其實我一度很猶豫要不要參加測試會,」增菘瑋表示:「但是楊老師(綺麗珊瑚球團總經理楊清瓏)一直鼓勵我,他說這一年前我努力調整,把該做的都做好了,如果不去試試看,這些努力就沒有意義了,我才下定決心。」

增菘瑋表示,測試會前他很緊張,怕自己又表現走樣,但是一站上投手丘就沒有多想,投球過程意外順利,即使如此並沒有想到可以獲得合約,很感謝大家看到他的努力。

增菘瑋說,楊老師、家人和經紀公司都認為加盟富邦是最好的選擇,此外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也是重要因素。

「我和葉總曾經在國際賽搭配過,」增菘瑋表示:「他看過我最好的時候,也看過我前幾年的低潮,對我非常了解,相信他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。」

「捨不得啊!」楊清瓏表示,增菘瑋不但是好球員,也是很好的人,他在綺麗珊瑚除了打球,在公司上班的銷售、房務等工作都表現出色,增菘瑋要離隊,大家都捨不得,但是他還有夢想要追求,只能給予祝福。

增菘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