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大學美足決戰 克萊門森大學最後1秒逆轉奪冠 (影音)

2017/01/10 14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美國大學美式足球賽,今天稍早在坦帕舉行冠軍賽,對戰組合跟去年一樣是克萊門森大學與阿拉巴馬大學。比賽最後讀秒時刻,克萊門森在明星四分衛華森(Deshaun Watson)帶領之下於最後1秒中由倫夫洛(Hunter Renfrow)達陣成功,以35:31絕殺阿拉巴馬,奪得本季NCAA美足冠軍。

阿拉巴馬在上半場靠著跑鋒史卡布洛(Bo Scarbrough)兩度達陣,以14:0暫時領先,接下來克萊門森以長程衝刺配合短傳找到突破機會,外界賽前預測大多失準。

最後2分鐘,比數28:31,落後3分的克萊門森靠華森在己方半場32碼處開始反攻,經過68碼之後靠一次橫向傳球給右側無人防守的倫夫洛,完成逆轉的達陣得分。這波進攻裡,克萊門森6次傳球成功都沒有掉球。

「我高興到說不出話來,」華森賽後表示,「去年輸球之後我們捲土重來,全隊的努力不只是為了自己,也為了關心我們的校友與球迷。」

華森(右)親吻冠軍獎盃。(USA Today)

倫夫洛(右)完成2碼達陣,幫助球隊奪冠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