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 蘇智傑開季先擔任DH

2017/01/10 14:58

統一獅春訓,選手蘇智傑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2歲的蘇智傑從去年球季結束後就出現傳球會痛的症狀,檢查後發現是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,他表示目前狀況已有改善。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也不擔心,表示可能會讓他先擔任指定打擊。

蘇智傑在去年季中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獅隊,出賽44場繳出3成33打擊率和9轟的不俗成績。只是球季結束後,蘇智傑發現傳球會痛,也到醫院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,發現是右手肘輕微撕裂傷後,就先暫停投球,但對接球和打擊並不影響。

對於蘇智傑的情況,黃甘霖說,「智傑可能傳球的進度會慢一點,新球季我是將他定位指定打擊和一壘。」黃甘霖認為蘇智傑的打擊不錯,開季可能會安排他擔任DH,至於開季一壘手可能會交給高國慶,再視蘇智傑的情況安排他守一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