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甘霖對隊徽有新解 宣告獅隊要讓其他3隊好看

2017/01/10 15:09

統一獅春訓,選手暖身準備參與訓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黃甘霖希望帶領獅隊打出速度新球風,對於球隊的全新隊徽,他也下了新的注解,「獅子跳出火焰,準備讓其他3隊好看。」

獅隊在新球季就宣告兩大改變,其一是由代總教練黃甘霖領軍,其二則公布球隊全新的視覺形象及隊徽。雖然有球迷認為獅頭貫穿「U」字的新隊徽,似乎有些不吉利,但黃甘霖卻給了霸氣新解。

黃甘霖認為橘色的「U」字象徵火焰,代表獅子跳出火焰,是霸氣十足的展現,「在新球季要給其他3隊好看,大家要小心了。」

在二軍當了5年教頭,黃甘霖今年升上一軍領軍,希望讓二軍球員也有公平機會,「我會給所有球員機會,我跟他們說,只要狀況好的人,開季就能上一軍。」像游擊防區就有4人在爭,包括黃恩賜、吳國豪、陳傑憲和潘彥廷,「我沒有在分大小牌,就讓球員去公平競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