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萊恩有愛心 邀球迷關懷植物人

2017/01/10 15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結束連續兩天開訓典禮課程,今日起統一獅開始投入春訓訓練,萊恩吉祥物也不停歇,今早特別前往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,參與「澡到愛同樂會」記者會現場,並現場關懷植物人。

2014年11月,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植物人阿華(化名)出現球場一圓夢想,王鏡銘到看台上與阿華相見,祝福阿華要勇敢的早日康復活動,也在職棒球星王鏡銘的鼓勵下,不少民眾及企業用行動,為創世基金會募集照護植物人所需『大型蒸痰機』。

近年因政府推行電子發票,創世基金會最主要募集發票來源,嚴重短缺,為了讓更多資源能夠關心照護植物人。今年度統一獅再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,特別安排統一7-ELEVEN獅職棒選手、Uni Girls及萊恩一起參加「澡到愛同樂會」餐會活動,愛心公益餐會將於2月5日下午兩點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辦,愛心公益餐券每張580元,當天活動精彩有趣,現場安排YOYO家族橘子姐姐一起同樂,活動節目豐富,還特別準備魔術秀及球隊簽名球衣和球棒公益義賣活動,而統一獅將安排唐肇廷及鄧志偉擔任愛心大使,當天一起陪伴參與公益民眾歡度最快樂週末假期。

今日「澡到愛同樂會」記者會現場,萊恩首度來到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,與現場的爺爺、奶奶一起互動,這也是院內第一次邀請可愛吉祥物來到現場,萊恩展現愛心,用肢體語言關心植物人,雖然爺爺奶奶們,行動不便,但看到萊恩的出現,也露出開心的笑容。今日活動也安排「愛森堡幼兒園」小孩子們,特別帶來精彩舞蹈表演,並一起為關懷植物人,跟他們道聲:「加油!」。

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:「球隊長期都在關懷社會弱勢族群,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與創世基金會合作,接受邀請參與愛心募款餐會,其實球星的蒞臨和互動,最希望的是給予需要幫助的植物人病患,能夠給予幫助,也希望透過職棒選手的號召力,讓大家一起幫助需要被關懷的植物人。」

萊恩出席公益活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萊恩出席公益活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萊恩與小孩子親切互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萊恩與小孩子親切互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