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打教明天到 陳鏞基叫他「春天哥」

2017/01/10 16:55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任美職打擊教練史普曼(Bill Springman)預訂明天抵台、後天到球場,休息室內也已可看到他的置物櫃;有趣的是,他的姓氏很好記,陳鏞基也已幫他取好外號,就叫「春天哥」。

獅隊去年請來的打擊教練柏安力獲得球員喜愛,只是今年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續任,球團也改邀60歲的史普曼助陣,和代總教練黃甘霖共同打造美式球風,他預訂明天飛抵台灣,後天到球場和球員見面。

史普曼過去在雙城小聯盟體系當教練,曾旅美的陳鏞基雖未給他帶過,但已透過獅隊翻譯蘇元泰瞭解,「聽說史普曼的風格類似兄弟的克魯茲,擁有心理學專長,很擅長和球員溝通。」

陳鏞基在水手低階1A時,曾接受克魯茲的指導,他也很期待和這位「春天哥」,擦出新的火花。

獅隊新任打擊教練史普曼的置物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