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范孟傑代打建功 台電延長賽克崇越

2017/01/10 23:03

台電於九局敲出關鍵追平分安打,隊友興奮地高舉歡呼手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電和崇越隼鷹鏖戰到延長賽PK戰,台電范孟傑代打打下致勝的2分,以4:2擊敗崇越,將在台灣成棒經典賽4強戰對決台灣體大,台體今天以7:6險勝桃園航空城。

崇越王牌投手鄭文豪第4局上場後援,多次化解失分危機,守住2:1的領先,卻在9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時,被蕭帛庭打出昨天6打數的唯一安打而追平比數。

台電打者蕭帛庭雖單場三失誤,卻在九局敲出關鍵追平分安打,將戰線延長至第十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9局下崇越原本有用安打說再見的機會,蔡岱霖在一、二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安打,二壘上的邱珈麒搶攻本壘,被左外野手林柱長傳狙殺出局,崇越認為台電捕手吳桀睿阻擋到跑者路線,提出挑戰判決,但裁判看過重播後維持原判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。

10局上台電觸擊造成崇越投手王鴻程失誤,台電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王鴻程雖然連續解決兩名打者,卻被范孟傑安打連失2分。

10局下崇越觸擊把跑者送上二、三壘,寄望昨天打出3安打的姜建銘能夠適時一擊,但是姜建銘被台電後援投手王宗豪三振,王宗豪最後也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投2局拿下勝投。

台電打者范孟傑上場代打,敲出超前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電後援投手王宗豪成功守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