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熊隊洋砲貝茲 「回鍋」任猿隊客座打教

2017/01/11 16:35

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貝茲(Todd Betts)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各隊有不少外籍教練助陣,Lamigo桃猿今天宣布,2006年效力球隊前身La new熊的洋砲貝茲(Todd Betts)將來台,擔任客座打擊教練,為期2個月。

加拿大籍的貝茲現年43歲,擁有多年美職資歷,也曾赴亞洲打球,2003年效力日職養樂多隊、2006年來台加盟La new熊,出色的打擊與選球能力串起「暴力熊」打線,也拿過單月MVP,但僅在中職出賽49場即因舊傷復發離隊。

貝茲當年留下3成43打擊率、37分打點,之後退休回到家鄉加拿大安大略省擔任教練,也曾開設個人棒球教室,如今將以客座打擊教練身分回鍋,再續前「猿」。

猿隊盼藉貝茲的專業,帶給打者不一樣的觀念,他預定1月19日抵台報到,客座期間為2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