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曼尼打獨盟 傳有日職球隊對他有興趣

2017/01/11 21:40

曼尼(中)正式加盟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,爭取加入日本職棒的機會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大聯盟球星曼尼(Manny Ramirez)日前確定加盟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,重拾球員身份也引起大家關注,日媒爆料,其實也有日職球隊與他接觸,外傳可能是阪神虎隊。

日媒報導指出,阪神陣中目前確實缺少強力右打,強打糸井嘉男、福留孝介都是左打,因此阪神也有意網羅其他強打者。也有阪神退役球員指出,雖然曼尼的打擊爆發力可能隨年紀略微下降,可是他的生涯打擊率達3成12,加上他的選球能力也不差,算是可用之兵。

日本獨立聯盟的新球季於4月開打,若曼尼能繳出成績,外界也推測,他有機會在7月底日職球員交易截止前,爭取加入日職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