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最瘋狂總管 471天策動36筆交易

2017/01/12 10:56

狄波托積極整頓水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2015年9月29日轉戰水手擔任總經理,狄波托(Jerry Dipoto)不眠不休整頓這支15年沒晉級過季後賽的球隊,短短16個月策動全大聯盟最多的36筆交易,儼然超級工作狂。

水手今送走瓦格斯(Carlos Vargas)、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,從光芒換來史邁利(Drew Smyly),這是狄波托這個冬天第11筆交易,比並列第二的勇士與教士還要多5筆。

狄波托才上任16個月,策動多達36筆交易,ESPN證實是全大聯盟最多,第二名則是勇士的26筆,有球迷笑說,「下一個休季,狄波托說不定會在拉斯維加斯表演一邊踩著單輪車、一邊丟擲電鋸,然後一邊談交易的獨角戲。」

經過多方交易後,狄波托表示新球季陣容已形成,應該不會再有交易案,接下來就是小聯盟簽約的部分,將會陸續增加陣容深度。

水手去年打出86勝76敗佳績,2007年後再次位居美聯西區第二,今年很有可能闖進2001年來首次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