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宸宇受邀參加中信春訓 盼延續球員生涯

2017/01/12 15:02

洪宸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前Lamigo桃猿左投洪宸宇(原名洪臣宇),去年季後遭猿隊釋出,今天中信兄弟宣布邀請他參加春訓,第一批春訓課程將於明日(13日)展開,洪宸宇將在明晚赴兄弟屏東春訓基地報到。

洪宸宇現年27歲,2012年以220萬簽約金加盟猿隊,原本他是打者,但發展空間有限,2015年初他決定棄打從投,去年僅出賽2場,沒有勝敗紀錄,防禦率27.00,球季結束遭釋出,兄弟邀請他參加春訓,有機會延續球員生涯。

上個月洪宸宇報名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,以投手和打者「二刀流」身分出賽,最快球速達142公里,同時擊出兩支二壘安打。

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球探在測試會看了洪宸宇投球,評估速球和變化球都不錯,因此決定邀請他參加春訓,會以投手身分出發,目前球隊本土戰力補強告一段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