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在最後慘遭逆轉 甜瓜坦言難接受

2017/01/12 1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至今3連敗,今日客場對七六人的比賽在最後5秒不但被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一記壓哨球逆轉,比賽結果也讓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非常難接受。

賽後,甜瓜接受採訪時表示比賽的結果「非常、非常讓人失望,」他沮喪的說,「我甚至不知道該對這個結果做出什麼回應。」

「我們應該告訴自己這不能被允許,」安東尼接著補充,這真的是很大的挫敗,「我們原本應該贏了這場比賽,在最後的20秒卻被逆轉,我們嘗試出手,但最後的結果讓我們都不能接受。」

今日安東尼繳出全場最高28分、2籃板、1助攻,剛返回球場的羅斯(Derrick Rose)此役也貢獻25分、2籃板、4助攻、1抄截成績,仍無法替尼克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