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無故缺賽一場的代價 羅斯遭重罰640萬

2017/01/12 20:20

羅斯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主力球星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日前在比賽前突然無故消失,事後他表明因家務事而缺賽,球隊雖予以體諒,但仍表示他會被罰款,以示懲處,稍早球團也公布金額,大約是20萬美金(約新台幣640萬)。

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表示,罰款的金額是依照他的簽約金2100萬的1/110來計算,大約是20萬美金,「對於錯過一場比賽來說,20萬美金是非常重的處罰。」

事後羅斯接受訪問時也提到,「我和教練及上層的相處並沒有問題,有需要時也會向他們開口,」他接著表示,「經過這幾天的沉澱,我覺得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了。」

至於先前傳出羅斯有意退休,他回應這只是誤傳,「我並不想回應這些言論,我不知道是誰在散佈這些話,但我當時只是在陪伴我的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