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選勇士最重要球員 不是柯瑞也非杜蘭特

2017/01/13 08:43

勇士隊本季仍是聯盟龍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握有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2位MVP的勇士無疑是全聯盟最為出色的球隊之一,球場上的鎂光燈總是聚焦於兩人身上,但執掌兵符的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卻提出不同見解,認為勇士能成強權,最重要的陣中球員,絕非上述二人。

柯爾指出,勇士的攻防緊繫於大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身上,「格林讓這支球隊順利運作,在攻防兩面都帶給比賽巨大影響,他是我們陣中最好、最重要的的球員。」

儘管KD的到來讓上季表現亮眼的格林數據略為下滑,但柯爾仍強調,若沒有格林的貢獻,勇士無法取得成功。

上季格林拿下全聯盟第2多的13次大三元,繳出14分、9.5籃板、7.4助攻、1.5抄截、1.4火鍋的全面數據,柯爾多次讚賞格林讓勇士的開放式火力極大化,防守上卻一點也不馬虎、帶給對手很大的麻煩。

這個球季格林得分略降為10.9分,但仍有8.5個籃板、7.5次助攻、2.1抄截、1.2阻攻,同時是勇士陣中助攻王及抄截王,籃板數僅次於杜蘭特的8.7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